湖州市旅游协会举办“会长交流联谊日”活动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举办“会长交流联谊日”活动

11月21日下午,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孙军和市旅游协会会长俞锦方带领下,市旅游协会各分会会长、部分县区旅游协会会长一行前往南浔古镇景区举办“会长交流联谊日”,并对南浔古镇进行考察。南浔区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会长姜波陪同考察。

据了解,为加强协会分会与分会之间、县区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市旅游协会决定从今年起设立“会长交流联谊日”。“会长交流联谊日”以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交流,增进感情,促进企业间的合作;群策群力,共同提升湖州旅游品质。“会长交流联谊日”第一站设在南浔古镇。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南浔古镇新改造的东北部区块。

俞锦方会长在交流中表示,最近关注到三四个月来,南浔古镇的网络差评率大幅度下降,说明古镇管理团队今年以来的工作很有成效,我们深感敬佩。作为旅游企业经营者,我一直在问,以客户为上帝的理念最根本最核心的问题是什么?我认为,游客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没有他们,我们就生存不下去。我们讲的旅游品质包括有两个方面:硬件和软件。硬件是指舒适的环境和美好的风光,这方面投资就能办到。但软件方面要靠理念,是我们的员工有没有把客户当作我们的父母一样去敬重他们,去接待他们。人是有生物感应的,同一句“你好”,发自内心的把客人当作自己的衣食父母去讲,和按企业的要求去讲,效果是不同的。这个理念,希望在全市的旅游企业中贯彻下去。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军在交流中指出,市旅游协会设立“会长交流联谊日”给协会会员之间,给上下旅游企业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这样的平台对促进湖州旅游发展,提升湖州旅游品质大有裨益,应该坚持办下去,办出特色办出成果来。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