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领导一行节后走访调研会员单位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龙瑞呈祥

  新年伊始,受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俞锦方的委派,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勤、秘书长臧建志及秘书处人员一行,前往协会多家会员单位走访调研,了解龙年春节期间各旅游企业游客数量、酒店预订、文旅活动举办等运营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旅游人致以新春问候。

2024春节期间湖州市累计接待全域游客518.61万人次

      据了解,我市 2024 年春节 8 天长假,来湖州过个好年新春消费季全面发力,文旅活动供给丰富,文旅市场平稳有序,文旅消费迎来龙年繁荣黄金期。截至 2 17 16 时,全市重点景区、宾馆酒店、乡村民宿、文化场馆累计接待全域游客 518.61 万人次,全市 96 A 级旅游景区景点累计接待游客 345.93 万人次。在亮眼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全市旅游人的辛勤付出。为此,湖州市旅游协会节后专门组织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

城山沟景区总经理陈小究陪同市旅游协会张勤副会长一行参观景区 市旅游协会领导一行与城山沟景区运营团队座谈交流春节期间城山沟景区空中小火车等新业态项目受到游客追捧

春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游客赴湖州长颈鹿庄园体验与动物亲密互动

市旅游协会领导一行与长颈鹿庄园负责人座谈交流

市旅游协会领导一行与长颈鹿庄园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湖州长颈鹿庄园内,围绕着长颈鹿、各类萌宠亲密互动的亲子游客们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庄园负责人向张勤常务副会长一行介绍,春节期间,长颈鹿庄园共接待游客上万人,营收达 350 余万,客房出租率达 90%以上。虽然春节假期已接近尾声,但学生寒假尚未结束,长颈鹿庄园依然吸引着大批亲子游的顾客前来体验打卡。

春节期间南浔古镇景区组织丰富民俗演艺活动

南浔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波介绍春节期间景区运营情况

市旅游协会领导一行与南浔古镇景区运营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南浔古镇景区,协会秘书处一行向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南浔旅投集团董事长姜波转达了俞会长对市旅游协会景区与休闲度假分会各同仁的问候。今年春节是南浔古镇景区全面免费开放后的第一个春节,游客量达到 128 万,其中最高峰出现在年初三这一天,为此,景区首次拉起了限流警报。据了解,全面免费开放后,游客在景区内停留的时间明显增加,而本地周边居民也更愿意带亲朋好友来古镇消费,核心景区的外溢效应日益明显,商户入驻意愿和申请重装单位不断增加。

 



翔顺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嫣嫣向市旅游协会领导介绍旅游商品

   在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叶嫣嫣、沈勇、王竽文和市旅游协会饭店与美食分会秘书长杨卫红等参与座谈。

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臧建志首先向与会人员转达了俞锦方会长对全市旅游人的新春问候,并指出,协会将今年的重点工作放在引客入湖服务会员两件大事上。引客入湖是通过协会的平台,打造更多渠道,把市外游客进来;服务会员是利用好协会平台资源,积极作为,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会员。

                                   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臧建志与各分会会长座谈交流

      叶嫣嫣表示,今年春节是忙碌的,公司在春节期间也未停工。截至今天各类访谈、洽谈工作从未间断,为元宵节活动、三八妇女节活动定制的各类产品都在紧张生产中,为湖州旅游商品营销服务的千里来湖小程序也即将独立上线,旅游商品分会期待与其他分会加强合作,协同发展。

沈勇、王竽文、杨卫红等同样表达了打破行业壁垒,加强各分会间合作的强烈意愿,期待各分会在市旅游协会的引导下协同发力,共同为湖光山色 度假之州增添魅力,为迎接更盛大的城市营销做好充分准备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