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饭店业分会组织高星级酒店赴苏州新城花园酒店集团考察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饭店业分会组织高星级酒店赴苏州新城花园酒店集团考察
     为学习品牌饭店经营管理经验,开拓视野,7月30日,我市部分三、四星级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共22人在市旅游饭店业分会的组织下,前往苏州新城花园酒店为期二天的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新城花园酒店那“树品牌、拓经营”的经营理念和“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给我们留下深刻影响。
      随着酒店业竞争日益加剧,酒店的利润空间已越来越薄,如果还局限于“开酒店能赚钱”的管理理念,那么将很难在市场生存。新城花园酒店投资近六个亿,何时能收回成本,为何斥巨资投入?这个问题引起酒店老总们的深切关注。
    “做大做强酒店品牌,提升知名度,为其他经营提供运作平台。”由于新城花园酒店已运作11年,曾先后成功接待了中外元首、政府要员、社会名流以及2001年第八届APEC会议,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培养了一批有实战经验的管理人员。为此,集团通过输出管理、调整经营结构,注重资金运作,加强产品整合来达到“扩大影响、提高效益、提升品牌”的目的。
 
 
 
发布时间:2008-8-2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