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成立暨笫一次工作例会纪要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3)1号

湖州市旅游协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日

 

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成立暨笫一次工作例会,于2012年12月17日上午在湖州天煌大酒店举行,首届休闲度假分会的26家单位的负责人出席。湖州市旅游局局长、书记、市旅游协会会长干永福,湖州市旅游局联系协会的副局长、副书记张建平,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副调研员、协会副会长董文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出席。协会所属的旅行社、景区、饭店业、旅游研究、乡村旅游、旅游商品、导游等七个分会的会长也出席了当天成立大会。

当天会议由张丽副会长主持。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作了《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他指出:“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旅游消费已从传统意义的观光旅游,逐步向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娱乐、养身养心等一体化需求转化。现在市旅游协会所设定的七个分会很难把旅游新业态以专业行业进行归口,为适应旅游消费的需求,有必要进行新的组合,组建成立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同时他对建立休闲度假分会的提议产生、休闲度假分会筹备的过程,休闲度假分会的组成等事项进行了翔实阐述。

     张丽副会长在会上宣读了《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若干

规定(草案)》,提交分会讨论,并得到大会一致通过。

    会上,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向大家介绍了首届湖州市旅游协会

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的概况。经大会商议得到一致通过。新当选休闲度假分会班子人员如下:

一、会长:陈海龙(湖州市天煌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州市娱乐协会会长)。

二、副会长:

程飞(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崔世豪(中南百草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安培(安吉江南天池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建文(艳阳(中国)度假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克勇(湖州南太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复兴(湖州市新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费建明(湖州吴兴金谛豪娱乐、曼哈顿铭人会董事长

三、秘书长:

    胡学芬(女,湖州市天煌大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大家以热烈掌声祝贺休闲度假分会新班子的产生,热烈祝贺陈海龙同志当选为休闲度假分会会长;程飞等八名同志当选为休闲度假分会副会长、秘书长。旅行社分会会长张勤,代表湖州市旅游协会的七个分会,祝贺休闲度假分会成立,并热情洋溢地致词祝贺。新当选为休闲度假分会会长的陈海龙同志也作了表态讲话,他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决心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做好政企沟通,行业交流;充分利用当地旅游资源,努力促使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升综合实力,为促进湖州旅游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会议作了工作交流。分别由副会长单位、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程飞 ,安吉江南天池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培,艳阳(中国)度假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建文等三同志,结合各自景区的特点,用播放录像、记录片及口头介绍的形式作了精采交流,令到位同志深受启发。

    张建平副局长在成立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休闲度假分会成立是湖州旅游发展进程中的大事,休闲度假分会已成为我们协会分会的“笫八路军”,这个新的分会特色鲜明,责任重大。希望分会在维护会员权益,促进全行业发展,规范行业自律,做好会员主导引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干永福局长最后作了讲话,他首先祝贺休闲度假分会成立,并对新成立的休闲度假分会提出了几点希望:1、要增强作用意识,充分发挥推动旅游休闲业发展的作用;2、增强联动意识,希望通过联动,推进企业上规模、上档次;3、强品牌意识,提升档次,促进企业打出好品牌;4、强服务意识,服务企业,为企业维权;5、强自律意识,抓好行业自律。最后,干局长满怀希望地说:“今天最后成立的休闲度假分会,希望能够成为干得最好的分会。”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