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首届金蓝领杯,餐饮技能大赛,长兴新老紫金大酒店双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长兴县首届金蓝领杯,餐饮技能大赛暨湖州市餐厅服务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新老紫金大酒店双创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今天上午9点,由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县风景和旅游管理局共同主办,由长兴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财贸工会、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和县旅游协会承办的长兴县首届“金蓝领杯”餐饮技能大赛在长兴新紫金大酒店二楼和五楼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场,既考验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考验了选手们的岗位技能,同时为所有参赛员工营造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华、提高技能的平台。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选手们激情四射,各显身手,评委们也认真观察,不时地给予适当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成绩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

   经过激烈的奋战,长兴新紫金大酒店的参赛选手们凭借独居一格的构思,精美的搭配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其中来自与餐饮厨房的柏平荣获冷拼组第一名,周纪才荣获雕刻组第一名,杨吉荣获面点组第三名,陈海峰和韦靖分别获得热菜组第一名和第三名,来自于餐饮前厅的涂金芳和黄小莉分别获得创意摆台组第一名和第三名,新紫金菩提宴宴席展台荣获最佳创意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