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例会在安吉县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3至4日湖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应安吉中南百草园和安吉中青旅邀请,在安吉县召开了会长例会。湖州新国际、中青旅、快乐中旅、国旅、交通等旅游有限公司、德清美都旅游有限公司、长兴万宏、天马旅游有限公司、安吉中青旅等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这次例会、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丽等协会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会长例会分两段进行:

例会第一阶段、各会长单位围绕经营管理、改革创新转型、依法诚信经营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

例会第二阶段。与安吉县部分景区互动交流。会上安吉中南百草原、竹博园、天使乐园、乐翻天等现有景区及即将落成开园的景区进行了业务交流和营销洽谈,在此基础上用一天时间逐一进行现场考察。与会人员对安吉县不断地为旅行社提供优质产品表示赞赏。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