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厨房管理”现场会议在浙北大酒店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十佳厨房管理”现场会议在浙北大酒店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湖州市饭店业分会组织的“十佳厨房管理”现场会议,于1127在湖州浙北大酒店举行。十佳厨房管理评委会成员,申报参加评比饭店的总经理和总厨,推广“五常”管理饭店的总经理和总厨代表近40名同志出席。当天首先分两组现场学习、参观浙北大酒店餐饮部、前厅部、客房部、工程部、安保部“五常”管理做法。尔后,召开交流检查评比“十佳厨房管理”会议。会议由市饭店业分会会长、十佳厨房管理评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惠丽主治,由浙北大酒店餐饮部副经理费振锋首先向大家汇报介绍厨房“五常”管理经验。

    十几年来,浙北大酒店对厨房管理做到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自评机制。员工主动积极,实施扎实到位。如“五常”管理深入人心,操作流程不断完善;员工培训不间断,中高级工占40%;安全工作,长抓不懈;菜品质量,精益求精;创菜菜肴,定期评定;出菜流程严谨,满足宾客需求。为此,科学管理成果不断显现,员工素养不断提高,厨房管理全面提升。使厨房真正成为提升酒店管理水平的重点,抓好食品安全的中心,节能降耗的重要环节,提高酒店服务水准的重点部门。突出了厨房是酒店“心脏”的地位。让到会的同志深受教育,感受颇深。

    会上,十佳厨房管理评委会成员沈馨芳、邱明明代表评委会进行了点评,评委会副主任、长兴紫金实业有限公司分管酒店的常务副总宋卫方,东吴开元明都酒店总经理汤柯松,安吉中汇大酒店总经理王伟琴及到会的总厨、厨师长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在新常态经济情况下,浙北大酒店抓“五常”,抓厨房管理,不仅使27年的老酒店焕发青春,而且酒店面貌、人员素质、菜肴品质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呈现出许多亮点,值得大家学习!

   评委会副主任、浙北大酒店总经理姚国兴,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讲话说:“今天正好是感恩节,感谢有这样一个好机会,这么多人帮助我们检查,肯定了我们所做的工作,同时帮助我们评价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对我们是一大促进。我酒店将借这个东风,再接再厉,将酒店“五常”管理和厨房管理进一步抓好,力争跨上一个新台阶。

    当天,参加现场会的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评委会主任潘再先,最后也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浙北大酒店的管理经验,并对整个旅游业的发展形势,饭店业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十佳厨房管理”的评比工作作了指导性讲话。(沈鑫元)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