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和莫干山大酒店进行“十佳厨房管理”现场评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和莫干山大酒店进行“十佳厨房管理”现场评定

    湖州市饭店业分会组织十佳厨房管理评委会成员,于2015114对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和莫干山大酒店进行“十佳厨房管理”现场评定。市旅游协会潘会长和驻会人员、德清县旅游协会沈会长和申报参加评比有关饭店的总经理和总厨,以及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和莫干山大酒店的中层骨干出席验收评审会。

      评委会成员对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和莫干山大酒店的厨房各功能间,对照“十佳厨房管理”评定标准进行检查后,召开交流检查“十佳厨房管理”情况座谈会。会议由市饭店业分会会长、十佳厨房管理评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惠丽主持,由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和莫干山大酒店厨师长分别向大家汇报介绍酒店厨房开展“五常”管理所做的工作。

十佳厨房管理评委会成员沈馨芳、邱明明、黄建琴代表评委会进行了点评。德清新雅兰大酒店的亮点很多:刀具电子消毒柜,仓库货架上的物品陈列图,员工健康证花名册等;莫干山大酒店的菜肴制作流程标准卡、各功能间岗位五常标准图、操作流程图、卫生包干图、菜品标准图等看板管理又上了新台阶。最后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和莫干山大酒店分别以95分和97分的高分通过了“十佳厨房”管理要求。

在座谈交流会上,德清莫干山大酒店董事长李林生,南浔丽菁大酒店总经理黄建琴、长兴紫金大酒店的范总及到会的总厨、厨师长作了发言。大家对德清莫干山大酒店董事长李林生提出的:“五常不是锦上添花,五常是效益和培育员工良好习惯,没有好习惯哪有好效益?员工素质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市场,市场是效益之本。生意是暂时的,五常才能使我们行业可持续性发展”的观点达成了共识。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高度肯定了德清新雅兰大酒店的流程规范、管理科学;五常法持之以恒;对德清莫干山大酒店的管理理念高度概括为: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品质为本-定标准,坚持一流目标-出创新;坚持消费需求-创特色。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