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旅游研究分会召开2014年年会暨旅游发展研讨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查看原图

市旅游协会旅游研究分会召开2014年年会暨旅游发展研讨会

     市旅游协会旅游研究分会116在湖州大厦召开2014年年会暨旅游发展研讨会。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研究分会工作,并对2015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选举原研究分会副会长兼祕书长沈鑫元同志担任下一届旅游研究分会会长。

市旅游协会旅游研究分会这几年在原研究分会会长唐永昌主持下,为湖州旅游建言献策,从多方角度研讨并推动了湖州旅游发展。同时,研究分会成员在个人研究领域中著书立传,取得较多成果。因年龄原因,唐永昌将辞去会长职务。与会人员对唐会长为湖州旅游研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并期望唐会长继续关心、参与湖州旅游研究事业。

沈鑫元在年度工作汇报指出,研究分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就在探讨推进新形势下湖州旅游商品如何应用网络系统发展销售、仁王(皇)山仁王寺历史文化研究、宗教文化与旅游发展、大东吴高层观光楼文化发掘及“爱书吧”开业、西塞山大景区开发、塘浦圩田与太湖溇港文化研究等方面献计献策,促进了旅游发展。

关于2015年度工作,报告要求结合我市的实际,进一步开展以促进湖州旅游发展为重点的理论研究、配合和促进湖州的旅游建设发展与观念创新开展研究、推进旅游行业擦亮 “窗口”,提升游客满意度方面做好研讨,以“行业”拟课题和与各县、区相结合的联合研讨方式开展研究活动,以助推湖州旅游发展。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