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年会在安吉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年会在安吉召开 

120日,湖州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年会在安吉美林度假村召开。市旅委副主任覃泓及市旅游协会负责人、各景点的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景区分会会长崔世豪作了2014年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

回顾2014年,协会通过定期会商形共识,引导景区健康运行;各景区通过加大景区改造、整治,提升产品的档次,通过加强管理,使服务水准适应市场和游客的需求,通过业务交流,合作互动,实现共同发展。过去的一年,景区业在整个旅游行业中,经营状态是最好的,全市主要景区门票收入突破4亿元,同比增长15%

展望2015年,市旅游景区分会各成员形成以下共识:一是根据旅游市场的需求,产品和技能的提升“两手抓”;二是通过创新营销方式,坚持整体抱团,互推、互联、互利;三是以“诚信、品质、安全、有序”为抓手,推进行业自律建设;四是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定期对景区工作进行会商与引导;五是吸收新会员,充实组织力量。

与会各成员还就各自经营中的经验和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坦诚地交流,覃泓副主任和潘再先执行会长就新一年景区发展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下午受竹博园邀请,参观了新竣工的竹博园二期。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