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行社分会年会暨宁波科技馆、杭州湾梦幻水世界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行社分会年会暨

宁波科技馆、杭州湾梦幻水世界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湖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2014年年会在宁波召开。应宁波科技探索中心景区,杭州湾梦幻温泉水世界景区邀请,与会成员还对宁波科技馆、杭州湾梦幻水世界进行了考察。

2014年,面对风云变幻中的旅游市场,旅行社分会组织协会成员分别去多地交流考察,开拓视野,扩大信息量,及时地将新的景点、新的亮点融进我们的旅游产品,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服务。并且完成了完成了南太湖梅花节、太湖旅游度假区推介会、苏州市太湖梅花节,以及各地旅游局等地区来湖的推荐会接待工作等。

2015年,分会将借鉴电商经验,积极应用网络、APP等新技术开辟新市场,继续做好市旅游局、旅游协会、省旅行社协会交予的各项工作。全体会员将不断创新,与时俱进,顺利实现湖州旅行社行业的转型升级,为湖州市旅游事业发展发挥行业更大的作用。

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在会上分析了传统旅行社面临的市场不规范削价竞争导致运行成本增加,电商对传统旅行社的冲击,公款旅游的禁止,旅游者需求发生变化等方面的挑战,并对今后旅行社发展提出了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的行业自律,以“扬弃”的方式提升竞争力,以旅游者的需求为导向,朝专业化、精品化、定制化、时尚化需求突破。

市旅游委员会沈国峰副主任在年会上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旅行社分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跨界拓展,线上线下联动,特色产品,深耕出境,营销创新,练好内功等要求。

应宁波科技探索中心景区,杭州湾梦幻温泉水世界景区邀请,与会成员对宁波科技馆、杭州湾梦幻水世界进行了考察。在宁波科技探索中心景区,与会人员充分体验了科技馆的互动性和体验性;而宁波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则将教育与娱乐有机融合,令人获益匪浅;在杭州湾梦幻欢乐水世界,37项精品游乐设施可让游客一年四季在此尽享欢愉。

参观体验这些休闲旅游项目为湖州市旅游带来了不一样的启发。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