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8,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在安吉江南天池景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的工作,对2015年度各会员单位如何做好经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014年,各会员单位能知难而进,创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各显神通,像江南天池、中南百草园、城山沟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会员单位之员,在协会组织下互相考察交流,取长补短,使大家以不同的角度受到多方面的激励和启示。协会还于于20144月制定了《湖州市休闲度假行业自律公约》,指导各会员单位规范经营行为,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2015年,协会将努力在政府职能部门和休闲娱乐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会员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引导会员企业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协助主管部门引导休闲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利用自身影响力,大胆呼吁,推进湖州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在会议上指出,湖州旅游业已经进入新常态,已经呈现出从业内融合到跨界融合,从内部创新到外部创新,从带病增长到内生增长,从碎片市场到系统市场,从点线发展到全域旅游这六大特点,新常态下如何实现旅游业的新发展,需要与会单位一起努力探索。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