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2014年年会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2014年年会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210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2014年年会在天煌大酒店召开,全市导游精英齐聚一堂,交流分享了各自从业经验,并就开展“最美导游”评比和文明旅游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2014年度导游分会以“金牌导游”培养为重点,为强化队伍建设,培育一支高素质的的导游队伍,提升行业服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为提升导游社会地位,做了有益的探索,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2015年,导游分会以强化“文明旅游”重点,以开展“金牌导游”“最美导游”评选为手段,整体推进全市导游服务水平。

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何继红、沈国峰到会作重要讲话并与导游们进行交流,两位市旅委领导对2014年导游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导游分会的建设、导游分会的作用和如何关心好、关爱好、组织好、引导好导游的工作和生活提出要求。市旅委行管处长伍毅列席会议并就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和有关政策支持方面给予解答。会议由导游分会常务副会长王竽文主持,导游分会会长高铭回顾总结2014年度导游分会的工作并部署2015年分会工作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最美导游”评选进行了交流。湖州新国际旅行社高级导游员孙雯纬认为,尽管社会上对导游有各种看法,但作为从业人员应该自信、自律、自审,通过自身努力提升导游社会地位,同时希望政府部门在改善导游从业环境,关心导游心理健康方面提供支持。

市旅委副主任何继红在讲话中指出,导游分会是全市导游之家,分会应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培育更多优秀的导游,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同时要关心导游的成长,多做有利于提升导游社会地位的工作,宣传好优秀导游形象,让导游成为文明旅游的楷模。市旅委将在新的一年里为改善导游从业环境,提升导游社会地位方面采取切实措施。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