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三届十次理事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三届十次理事会召开

/沈晓霞

点击查看原图

     

湖州市旅游协会三届十次理事会 313上午在浙北大酒店召开,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协会会长干永福、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沈国峰、会议执行会长潘再先等出席,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惠丽主持,协会各分会70余名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

潘再先执行会长向理事会作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5年协会工作思路报告。报告指出,目前协会共拥有318家会员单位,个人会员302名,协会进一步壮大。在新常态下,协会主动发挥引领作用,从政府部门就旅游发展的导向、工作要求、行业自律及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指导;通过调研会商,反映会员实际情况,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通过业务活动,如发布《自律手册》、“走出去、请进来”、行业评比等,为提升行业发展水平服务。

关于2015年度工作,报告要求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法依规创设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加强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交流,通过选佳评优等形式,彰显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2015年,协会将继续引领行业工作,通过调研会商,掌握实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加强业务指导,服务会员单位,促进行业发展;通过依法依规,践行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通过评佳评优,彰显典型示范带动效应;通过抓好自身建设,积极体现行业协会的基本职能,为湖州旅游大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张惠丽副会长向大会作了2014年协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调整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人选。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沈国峰当选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德清旅游协会会长沈根华、太湖雷迪森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余立东、安吉香溢度假村总经理许明当选为副会长。

市旅游协会副主任、常务副会长沈国峰分析了2014年湖州旅游的业态。他指出,2014年总体来说,湖州旅游稳中有进,特别是乡村旅游发展位于全省前列,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他要求各旅游单位本着“抱团协作”的精神,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前进,同时要求协会工作在“协”字上下功夫,搞好“协商”、 “协调”、 “协作” 、“协同”。

市旅游协会主任、协会会长干永福在肯定协会去年工作的同时,就怎样调整旅游业产业结构,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提高服务水平等作了专题讲话。干永福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全市旅游产业前景广阔,全市旅游企业应围绕打造“国际生态休闲度假城市”一个目标和“全国乡村旅游第一市”“滨湖旅游大城市”两大定位,加快目的地建设,打好生态牌;协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当好旅游发展参谋,做好会员之家,引领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全市展大局。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