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召开饭店业分会骨干会长会议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湖州市旅游协会召开饭店业分会骨干会长会议

 

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于1028日在浙北大都酒店召开了饭店业分会骨干会长会议。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分会总顾问张惠丽、分会骨干会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交流上半年各单位经营管理工作及下半年四季度经营探讨。从多数单位交流的情况来看,可以说我市酒店业已走出底部,正迎头向上。执行会长潘再先在会上指出,2016年的饭店业将针对市场继续调整结构,多数酒店继续微利求量,人才涌动更加频繁,定制服务将更被重视,绿色环保和文化塑造更深入人心。

会议还商讨了有关开展交流评定“湖州市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活动有关事项。活动高举“创新、健康、营养、有特色”的大旗,从201511月份开始,贯穿整个2016年。《湖州旅游》杂志将跟踪发布相关信息。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风交易会的通知》,会员单位在月底前均可报名参与。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