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委召开市旅游协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委召开市旅游协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10月23日,市旅委召开市旅游协会会长工作座谈会,市旅委党委书记、主任干永福、市旅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泓、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等领导出席,全市旅游协会各分会会长及各县区旅游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潘再先会长就今年以来市旅游协会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大会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市旅游协会在市旅委的正确领导下,有效的履行社会组织的基本职能,在推动与服务旅游行业适应旅游经济新常态,以改革调结构、促转型、兴市场和创建统一开发,竞争有效,旅游业发展环境,促进湖州旅游经济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有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一是运用行业会议载体,加强行业引领;二是调研行业发展动态,深化课题研究;三是开展行业活动,体现社会组织职能;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同时,会议对下一步市旅游协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配合市旅委抓好两项赛事,做好首届景区景点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和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二是开展本市旅游行业第三届“六个十佳”评选活动;三是推动各会员单位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谋划“十三五”企业发展目标;四是继续加强行业内的互动和交流,发挥各分会的主体作用;五是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六是做好2016年旅游协会工作思路的深入调研。

会上,干永福主任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市旅游协会取得的成绩。干永福主任指出,近年来在全市旅游快速发展过程中,市旅游协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干永福就市旅游协会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二是加强服务转型,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加强行业自律,引导行业服务规范;四是要加强队伍提升,提高协会工作水平;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市旅游协会各分会负责人、各县区旅游协会负责人等与会人员也作了深入的交流。

 

 

2015年11月16日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