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年会2015年年会在仙居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年会2015年年会在仙居召开

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年会2015年年会201617日在仙居县召开。市旅游协会执行会会长潘再先、分会4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旅行社分会会长张勤回顾了2015年旅行社分会的主要工作。他指出,2015年旅行社行业出现了新的变化,上半年在泰国游、日本游的火爆形势中开始,下半年在政府机关的集中疗休养中结束,可以说2015年是最近几年旅行社困难重重中走出来的一年,一些旅行社打了翻身仗,一些旅行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市旅游协会潘再先执行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展望2016年,将是旅行社行业组合和分化的一年,随着第三产业的崛起,特别是要着重考虑在发展理念、转型升级、新的经营模式创新、营销手段创新等方面的问题,更加注重品质,加快适应新常态。

会议通过了《湖州旅行社意外险佣金使用管理办法》,并建立旅行社行业帮扶基金。

会议增补了湖州南浔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江枫和安吉竹缘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美均为湖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副会长。

受仙居县旅游业同行的邀请,年会召开期间,分会会员深入了解了仙居县神仙居、皤滩古镇等旅游产品,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