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年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6112上午,湖州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年会在安吉中南百草原举行。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湖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覃泓、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会长崔世豪以及二十余家景区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由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主持,与会单位代表就2015年自身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会上对互联网+智慧旅游进行了推介。最后,由潘再先会长做会议小结。

        市旅委覃泓主任就湖州市2015年景区创建管理的提升工作作了肯定,并总结当前湖州景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潘会长反复强调景区行业必须遵循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绿色的理念;生活性服务向高品质及有效性积极转化;引导消费自智能、绿色、健康、安全转换。

        最后,2016年作为智慧旅游突破年,互联网相关企业对智慧旅游进行了推介。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