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更多人参与旅游发展研究——湖州市旅游协会研究分会年会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愿更多人参与旅游发展研究

——湖州市旅游协会研究分会年会气氛热烈

 

     专家畅所欲言,观点精彩纷呈。作为湖州市旅游界最重要的智囊团,湖州市旅游协会研究分会年会在期盼是召开,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丽出席。

     研究分会会长沈鑫元向全体会员汇报了2015年度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了重要成果,并就2016年度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沈会长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里,研究分会成员研究成果颇丰,其中学术论文《挖掘保护溇港文化,打造南太湖旅游观光带》获市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优秀课题奖,另有两篇获立项课题;这一年里,研究会为湖州各地、各旅游企业发展提供多种论证考察研讨咨询服务,为挖掘、保护、弘扬地方文化,把文化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出谋划策;2016年,研究分会将继续围绕我市“加快湖州国际生态休闲度假城市建设”的精神,开展研究工作,为湖州旅游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发言,涉及溇港文化、红色旅游、“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影视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湖州旅游如何走出去等,现场气氛热烈,观点精彩纷呈。

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国及我市旅游业发展最新情况,他要求研究分会应更多致力于“贴近产业、贴近项目、贴近实业、贴近消费”的研究,并建议吸收旅游协会其他分会主要成员参与到研究分会中来,一起为湖州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