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召开

    

   2016年2月26日上午,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在移沿山农庄举行。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陈海龙、秘书长胡雪芬以及十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由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主持,与会单位代表就2015年自身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由潘再先会长做会议小结。
       会上,潘会长反复强调休闲度假行业应当抓住“疗休养”的契机,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应对新常态。同时,必须遵循“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绿色”的理念,体现自身特色。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