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旅游协会商品业分会年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湖州旅游协会商品业分会年会召开

 

湖州旅游协会商品业分会年会召开3月10日在湖州府酒店召开。天下湖品购物中心、翔顺工贸、丝绸之路集团湖商丝绸、湖州震远同、丰泽食品等十余家单位参加。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副会长张惠丽等出席。

联系湖州天下湖品旅游商品购物中心的市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沈晓红主持会议,商品业分会会长、王一品斋笔庄总经理许阿乔总结回顾了分会2015年度分会工作。他说,2015年各旅游商品企业华丽转型,成交显著,积极参加“天下湖品“杯首届湖州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及双十二展销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与会企业代表就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在主旨讲话中指出,当前向我市各旅游商品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呈现积极进取一面,首先都重视在市场中获取信息,追求创新、创意研发,二是追求有地方特色元素的品牌,三是积极参与商品文化的展示展销活动,四是都注重品质的提升,注重售前售中售后的诚信服务,往个性化定制的方向发展。

他建议,各旅游商品企业一是要紧跟上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步伐,做好去库存工作,力求适销对路;二是一定要突出选地方特色,让旅游消费者有不同感;三是要认真了解消费者的心态,尤其是年轻一代;四是要注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尤其是要共享发展,各商品企业应探索精英合作,打破自成一体格局,力求连锁效应。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