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旅游协会三届十一次理事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旅游协会三届十一次理事会召开

 

 

424,市旅游协会三届十一次理事会在湖州国际大酒店召开。市旅委主任、市旅游协会会长干永福、执行会长潘再先、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丽、各分会会长及常务理事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丽主持。执行会长潘再先回顾了2015年度协会主要工作,并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他在汇报中指出,2015年度协会有效地履行社会组织的基本职能,在推动与服务旅游行业适应旅游经济新常态,以改革调结构、促转型、兴市场和创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旅游业发展环境,促进湖州旅游经济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这一年里,协会运用行业会议载体,加强行业引领、调研行业发展动态,深化课题研究、开展行业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6年,协会将以改革创新、诚信守法、协调共享意识,引领行业协会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业务技能,促进品质提升,并依法依规,践行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强化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坚持正能量带动效应。

饭店业分会、旅行社分会、景区分会负责人就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协会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旅委主任、市旅游协会会长干永福作了主旨讲话。他指出,2015年度,市旅游协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旅委指导下,思路清晰,上下同心,重点突出,自律有力。各协会在行业发展、自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接下来协会在全市旅游大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了强化四种意识、构建四大体系的意见,即:强化大局意识,全面构建旅游行业自律的发展意识;强化主体意识,全面构建旅游行业自律组织;强化桥梁意识,全面构建行业的服务体系; 强化学习,全面构建行业自律的提升体系。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