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暨“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第三场品评会在湖州国际大酒店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第三场品评会在湖州国际大酒店举行

 

6月8日,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暨“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第三场品评会在湖州国际大酒店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饭店业分会总顾问张惠丽、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李林生、执行会长姚国兴以及市内十余家饭店总经理与厨师长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国际大酒店总厨钱维学对“养生菜、养生点心”创建工作进行了简介,第二部分为由参评专家与嘉宾品评。

 

会议首先由湖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惠丽对之前参评的两家酒店评分情况进行了公布,并对参与活动的酒店进行了高度肯定。

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说道,“养生菜、养生点心”评比已经进行到第三场,三场活动下来,效果明显。不仅酒店在菜品的出品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同行间的交流也有助于饭店业健康有序发展。另外,潘会长还就新形势下酒店如何把握大数据时代提升经济效益、酒店对人才的培养、品质提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上,各与会饭店代表也就各自的情况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第二部分是国际大酒店“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会,来自湖城星级以上十四位主厨代表对参评菜肴逐个点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