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大数据转换为经济效益? 湖州市旅游协会首个“以训代会”培训班开课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何将大数据转换为经济效益?

    湖州市旅游协会首个“以训代会”培训班开课

    

 

在信息化发展迅速的今天,数据影响着决策,甚至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如今,酒店有可用的信息供分析决策吗?是否有能力将大数据向经济效益转换?把提升利润是当一个短期项目还是一个系统流程?大数据时代,如何建立健全基础数据,拓展酒店利润边界,势在必行。

719,《学会将大数据转换为经济效益》专题讲座在浙北大酒店举行。据悉,此次培训班由上海星硕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官袁学娅主讲,此次共有28家高星级酒店100多名高管受训。

在培训班上,主讲人从“产品分析、收入结构分析、客户分析、定价分析、餐饮成本分析、收入增长分析”入手,科学分析哪里是挣钱的,如何挣钱?如何借用第三方专业平台和工具,获取市场营销结果信息情报;如何有效使用内部管理工具,获取成本费用详细分析情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使酒店能够持续盈利。

        据悉,此次培训是市旅游协会今年“以训代会”的第一个培训班,也是2009年协会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高品质的培训班,老师是国内外酒店资深管理专家,课题内容也是最时髦、湖州酒店业最薄弱的“大数据”管理理念。老师深入浅出的演讲,反响很好,收获颇丰。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