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会暨年中工作交流会在长兴新紫金大酒店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会暨年中工作交流会在长兴新紫金大酒店举行

 

中秋前夕,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在长兴新紫金大酒店举行。湖州市旅委行业监管处处长许泳、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兼饭店业分会总顾问张惠丽、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李林生、执行会长/秘书长姚国兴及市内三十余位饭店总经理与厨师长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时值年中,此次会议也是一场生动的年中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张惠丽主持,首先由李林生会长总结上半年分会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作设想。李会长对前三场“养生菜、养生点心”的评比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了酒店要发展必须要在菜品的出品上严要求,同行间的交流也有助于饭店业健康和谐发展。

与会的饭店总经理代表也交流了上半年各自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

新紫金大酒店总经理金梅:狠抓技能比武与绩效管理,提高员工积极性。

浙北大酒店总经理姚国兴:多元化经营,多点经营。

长兴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季建英:与时俱进。

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傅夏菊:酒店评星很有必要,同时要在网评、节能等方面下功夫。

安吉香溢度假村总经理许明:安吉当前新酒店井喷式发展,酒店必须根据自身特色打造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会上,与会的各代表就自身酒店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总结道:此次评选已经是第四场,对于饭店业来说“转型升级”尤为重要。首先,转型要关注“十三五”中国饭店业发展的新趋势,即星级酒店由单一业态转向大众化为主体的多业态、精细化、品质化、特色化发展。其次,升级还要适应消费升级的需求,满足细分业态、产品服务升级、线上线下目标市场需求等,提高产品服务性价比,突出体验式消费;加大科技产品的投入和运用;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标准化出品。最后,酒店要承诺符合消费者的心理状态,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品质服务。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长兴新紫金大酒店“养生菜、养生点心”的品评交流。本次品评,酒店方独出心裁地推出了全素宴,既贴合主题,又健康养生,得到了现场酒店总经理与大厨们的一致好评。李林生、姚国兴、朱辉、高俊厂等大师对每道菜和点心进行肯定和如何在色香味形提升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正如习总书记在G20峰会上强调的峰会主题“创新、活力、联动、包容”一样,饭店业也应适应时代需求,不断进步。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