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与休闲度假分会年中经营管理交流分析会在长兴清泉武校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与休闲度假分会年中经营管理交流分析会

在长兴清泉武校举行

 

 

97日,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与休闲度假分会年中经营管理交流分析会在长兴清泉武校举行。两个分会共40余人参加。

景区分会会长崔世豪和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陈海龙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度分会工作,对下半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人员就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从各单位交流的情况来看,上半年我市景区与休闲度假业整体呈较快发展态势,绝大部分企业经营情况良好。

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指出,从宏观上看,景区业、休闲度假业当前四个态势,一是产业发展越来越贴近市场需求,二是旅游产品提升越来越适应游客喜好,三是经营管理越来越向企业化运作靠拢,四是危机的处置越来越及时而有效。从微观上看,一是标志性的吸引物不够重视,产品一成不变,忽视了产品也有周期性,三是信息化水平有进步,但不配套,四是营销的手法仍然比较传统,五是成果要体现共享。潘会长提醒,应以杭州G20峰会的主题创新、活力、联动、包容来指导旅游业发展。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