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旅游协会商品业分会年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旅游协会商品业分会年会1228日在市旅游协会召开

          湖州旅游协会商品业分会年会1228日在市旅游协会召开。天下湖品购物中心、翔顺工贸、丝绸之路集团、野荸荠、丰泽食品等十余家单位参加。湖州市旅委副主任伍毅、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副会长张惠丽等出席。

  市旅游协会商品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叶嫣嫣主持会议,商品业分会会长、王一品斋笔庄总经理许阿乔总结回顾了分会2016年度分会工作。他说,2016年各旅游商品企业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做好培训工作,在艰难的大环境下迎难而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与会企业代表就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在主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实体经济艰难、多元化发展的冲击下,企业怎么转型升级从而适合新形势是当前最大的问题。他建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必须遵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企业改革迎合国家供给制结构改革,引导企业注重有效供给,提高产能。

最后,市旅委副主任伍毅总结道,市旅委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配合企业做好各项工作,整个旅游产业的良性发展是前提,也是旅委的职责所在。在此基础上,各行业、各企业要积极抱团发展,从而实现良性循环。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