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与休闲度假分会年会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与休闲度假分会年会举行

 

 

       1227日,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与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在南浔古镇景区丝业会馆举行。与会的领导有市旅委副主任覃泓、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惠丽、景区分会会长崔世豪等,来自景区分会与休闲分会的会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主持,南浔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峰介绍了景区的建设情况,同时对景区今年取得的成绩与明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的会员单位代表交流了2016年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情况。从各单位交流的情况来看,2016年度我市景区与休闲度假业整体呈较快发展态势,绝大部分企业经营情况良好。

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指出:从2016年度各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来看,投入带来了产品的再次丰富、管理带来了产品新的提升、经营带来了双重参与、创新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共享带来了队伍的稳定、品质带来了游客的满意体验。

市旅委副主任覃泓对2016年度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说道:湖州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乡村与滨湖资源,休闲度假产业在全国来看也是独树一帜。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湖州的旅游产业必须贴合国家旅游业供给制改革方向,不断调整自己的发展模式,精准定位,才能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走得更远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