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年会2016年年会在磐安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年会2016年年会在磐安召开

 

 

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年会2016年年会,17年2月16日在磐安县的大盘山温泉度假酒店召开。市旅游协会执行会会长潘再先、分会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旅行社分会会长张勤回顾了2016年旅行社分会的主要工作。2016年是一些旅行社在最近几年从困难重重走出来的一年,一些旅行社打了翻身仗,旅行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当然,中间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所以,我们更需要有关部门的支持,有关领导的关心。

市旅游协会潘再先执行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展望2017年,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供给测结构改革对旅游市场带来的变化,注重抓好品质旅游产品的供给,进一步推进传统旅行社的转型,研发好中高端“家庭游”的订制产品,眼睛向内,强管理、增效益、优服务。

受东阳横店邀请,参观了影视城及观看梦幻谷的大型表演,受磐安县大盘山温泉度假酒店的邀请,年会召开结束后,磐安县旅游局孔局长介绍了磐安的旅游资源及旅游商品,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