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年会暨“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年会暨“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召开

 

 

 

 

 4月6日上午,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年会暨“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在安吉中汇大酒店举行。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饭店业分会总顾问张惠丽、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李林生、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姚国兴出席,来自湖州市三县两区饭店业分会会员单位总经理与主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品评会。

本次会议由张惠丽主持。会议上安吉中汇大酒店副总经理陈丽红交流介绍了“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创建建设工作及饭店创新管理思路;安吉中汇大酒店总厨程根连详细介绍了本次参评的菜肴与点心。

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李林生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酒店的发展不仅要创新菜肴,还要创新经营理念。在创造好的口碑的同时,重视本地市场,不断挖掘利润增长点。

最后,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品评会已经举行到第六场,各个会员单位推出的创新菜越来越用心,同行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多,这有助于饭店业健康有序发展。潘会长在会上分析了饭店业发展过程中呈现出的特点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且强调饭店经营要往品牌化、生态化、特色化、智能化、服务的个性化发展,要注重饭店的诚信和品质等。另外,潘会长还就新形势下酒店如何提升益品升、对人才的培养和管理的模式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安吉中汇大酒店“养生菜、养生点心”的品评交流。本次品评,酒店方推出的参评菜肴,不仅味道鲜美,又健康养生,得到了现场酒店总经理与大厨们的一致好评。李林生、姚国兴等大师们对参评菜肴逐一点评并且就如何在色香味形提升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