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市旅游协会顺利换届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顺利换届

 

 

         2017年5月12日,湖州市旅游协会召开第三届十二次理事会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安吉中南百草原董事长崔世豪当选新一届会长,湖州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勤当选常务副会长。

今天上午,湖州市旅游协会第三届十二次理事会在湖州国际大酒店召开。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市旅游协会会长干永福、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孙军、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惠丽,省旅委协会秘书长到会祝贺及第三届十二次理事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

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市旅游协会会长干永福作了重要讲话。

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市旅游委员会和市民政局的重视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热情支持和参与下,协会立足服务全市旅游工作的大局,围绕党委和政府的工作重心,认真落实第三届理事会的既定目标任务,本着“政府所向、行业所需、会员所求、协会所能”的要求,依托各分会行业组织的作用的发挥,积极体现“沟通、协调、服务、维权、自律”的基本职能,在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凝聚行业发展共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推动与服务行业适应旅游经济新常态,促进湖州旅游经济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512日下午,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成功进行了旅游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协会各分会的换届选举,审议通过了《湖州市旅游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中南百草原董事长崔世豪为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此次大会是在积极响应国家有关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将协会换届和“改革脱钩”相结合,在全市行业协会商会工作中走到了前面,标志着我市旅游行业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也是推进行业协会改革,不断完善行业协会职能,理顺行业管理和服务的关系,促进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后,卢跃东副市长会见了新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企业代表。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