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饭店业分会部分会员单位赴山东学习考察交流地方特色菜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饭店业分会部分会员单位赴山东学习考察交流地方特色菜

 

 

 

 

2017年7月4日-7日,由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常务副主席、湖州市饭店协会会长、莫干山大酒店董事长李林生先生亲自带队的考察团奔赴山东蓬莱、烟台、威海三地进行了地方特色菜肴的交流和饭店管理经营的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旅游协会总顾问张惠丽老师以及莫干山大酒店、浙北大酒店、湖州国际大酒店、东吴开元名都大酒店、长兴紫金大酒店等高星级酒店的总经理和厨师长。

7月4日,考察交流团抵达人间仙境蓬莱市。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常务副主席、山东驴品餐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振光大师,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副主席、蓬莱创实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大师,餐饮业国家级评委、烟台福山烹饪协会会长王永光大师,烟台芝罘区烹饪协会会长王洪海大师热情安排了一次两地地方特色菜肴交流活动。一道道精美的菜品在随团的厨师长现场精心烹制下成功出品,浙菜独到的烹饪方法以及精心的制作吸引了在场所有鲁菜大厨们的眼球。大师们也毫不吝啬地对我们的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下一代厨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让在场的两地厨师受益匪浅。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