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安吉新缘通国际酒店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组织参加安吉新缘通国际酒店

                “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活动

 

 

 

7月20日,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暨“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在安吉新缘通大酒店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李林生、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及市内十余家饭店总经理与厨师长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市旅游协会原执行会长潘再先、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丽应邀出席。会议由姚国兴大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饭店业分会会议,第二部分由安吉新缘通大酒店总厨对“养生菜、养生点心”创建工作进行了简介,并由参评专家与嘉宾品评。

会议首先由饭店业分会会长李林生对当前饭店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述,与会单位就2017年上半年度各自酒店经营情况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第二部分是安吉新缘通大酒店“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会,来自湖城星级以上十四位主厨代表对参评菜肴逐个点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八家星级酒店参与其中,展示自身风采,接下来会继续以2个月开展一次的速度继续推进。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