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召开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第一次会长会议

7月27日,湖州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安吉中南百草原召开。湖州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崔世豪,常务副会长张勤及协会各分会分长、秘书长等参会,市旅委副主任孙军,市旅委办公室主任王新泉受邀出席。

本次会议是市旅游协会自今年5月12日换届以来召开的首次会长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高铭主持。崔世豪会长通报了协会换届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协会自换届以来,在市旅委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和各分会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充分调动和发挥分会作用,加强会员单位的管理服务提升工作;如饭店分会开展了创新养生菜的评选活动,取得很好效果,深受企业欢迎。三是发挥会员单位作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是加强与市旅委及省内旅游协会的交流合作,发挥协会桥梁与纽带作用;五是积极参政议政,参与市委市府和市旅委重大活动等工作。如参加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参加湖州市政府考察团到江西考察等活动。常务副会长张勤宣读了向全市旅游企业发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协会各分会长进行了工作交流,对协会在“脱钩改革”的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旅委副主任孙军在讲话中指出,协会自今年5月换届工作是按照省政府的相关要求下开展的,实现了协会与行政部门脱钩。自换届以来,协会在会长崔世豪的领导下,交接工作开展得很顺利,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一要继续强化协会的领导职能。协会是会员的家园,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带领各会员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下一步要制定完善协会以及各分会的总体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工作步骤,更好地履行协会的领导责任;二要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协会要在“脱钩改革”的新形势下做到“脱钩不脱管”,自觉接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旅委的指导,把握好新形势下湖州旅游协会的定位和方向,积极探索协会在“脱钩改革”的新形势下治理结构的创新模式,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之间桥梁纽带工作;三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完善相应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重点推动行业规范体系与合作平台建设,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等工作,使协会高效运作,真正成为政府的助手,会员的家园。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