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关于召开旅行社分会换届大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关于召开旅行社分会换届大会

 

7月27日,湖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安吉中南百草原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旅行社分会领导机构。湖州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崔世豪,常务副会长张勤,秘书长高铭,全市旅行社代表30余人参加换届会议。市旅委副主任孙军,市旅委办公室主任王新泉应邀出席。

 

据了解,今年5月12日市旅游协会进行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顺利实现了“脱钩改革”。根据工作安排,各分会也将开展换届工作。旅行社分会率先进行了换届。湖州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勇当选新一届旅行社分会会长,中国国旅(湖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震当选常务副会长,湖州南浔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江枫、长兴万宏交通旅行有限公司许俭明、安吉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贵平、浙江美都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康丽、湖州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章海耘当选为副会长,湖州网络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裘安娜当选为分会秘书长。

市旅委副主任孙军代表市旅委向新当选的旅行社分会领导成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行业强则协会强,协会兴则行业兴。新一届旅行社分会理事会正处在改革转型之机,发展多元之时,新老更替、承前启后之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他强调,一要强化旅行社分会理事会的领导职能。新一届旅行社分会理事会,要进一步制定完善分会的总体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工作步骤,更好地履行分会的领导责任;二要切实发挥好旅行社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旅行社是旅游活动的组织者,是沟通旅游者和旅游相关部门的桥梁,是整合“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的纽带,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要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既要及时反映诉求,又要积极组织会员单位贯彻落实政府决策,全力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三要不断加强旅行社分会自身建设。这需要在座各位的无私奉献,重点是推进行业规范体系与合作平台建设。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