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和广大旅游从业者: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享创建成果,建设幸福美丽湖州,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休闲旅游产业所有工作者的心愿。休闲旅游产业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窗口行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热情为湖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此,市旅游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和从业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规范个人言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核心价值观践行者,自觉遵守和实践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公约;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优秀典型,展现文明礼仪风采;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做城市文明使者,传播社会文明风尚。

二、改善城市环境,齐心共建美好家园。自觉做到爱祖国、爱家乡、爱湖州,爱护市容市貌,不乱贴乱画,不乱挂乱晒,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损害花草树木;维护城市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三、维护公共秩序,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自觉做到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湖州人。维护星级饭店、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度假区、农家乐、洋家乐等公共场所秩序。不讲粗话脏话,不大声喧哗,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坚决摒弃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乱放、占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形成文明礼让的社会秩序和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

  四、树立旅游窗口文明形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星级饭店、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旅行社及农家乐(洋家乐)等工作人员身处旅游工作第一线,要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做到工作规范、用语文明、热情周到;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依法经营、公平竞争,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的文明服务环境。

五、积极参加创建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要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大潮中去,积极献计献策,踊跃参加创建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推动者。

朋友们,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并肩,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优质服务和真诚的微笑打造文明之城,为把湖州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我们更大的努力!

 

 

 

湖州市旅游协会 

2017年7月10日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