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8月16日下午湖州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40家民宿成为首批会员。湖州市旅委主任干永福,副主任伍毅、孙军,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常务副会长张勤等出席。会议由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主持。

现场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名单:

会长    杨国亮

常务副会长    罗立权

副会长    朱锦东、宋奇倩、陈南通、周小萍

秘书长    蒋煜超

  “民宿热”的背景下,湖州民宿遍地开花,却也经历着冰与火的考验。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的成立,代表着湖州民宿的经营者从此有了规范性的组织,分会也致力于破解民宿发展难题。据了解,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旨在履行行业自律职能,规范行业内服务项目、内容和标准,指导提供优质服务;维护公平竞争的环境,推进诚信建设,推动湖州民宿的发展和繁荣。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