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召开“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119,湖州市旅游协会在安吉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干永福,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常务副会长张勤及各分会会长参加。

 

上午,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干永福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旅游协会自换届以来,思想清晰、班子团结、工作出色,今天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更是有力举措,他代表市旅委真诚地感谢大家。

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干永福在专题学习上主要讲三点意见: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牢把握旅游发展新的形势和新的机遇。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精准定位旅游协会新的目标和新的任务。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全面提成协会组织新的能力和新的地位。

干永福最后强调,全体湖州旅游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的思想和重要旅游发展战略,为湖州旅游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湖州师范学院教授、博士吴凡明作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讲座。

吴凡明教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解读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讲解。 

吴凡明教授在讲座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我市旅游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以“新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阐释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下午,与会各分会代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湖州天煌大酒店总经理助理胡学芬:作为普通党员和酒店员工,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时机,结合自己工作,找到方向,找到目标;要不忘初心,深化学习,模范带头,与时俱进,更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造工作上新的辉煌。

导游分会会长、湖州交通旅行社总经理邱琴:作为民盟盟员和基层企业负责人,学习十九大要在工作落实,转变作风和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见成效。

旅游商品分会副会长、湖州翔顺工贸总经理叶嫣嫣:学习十九大,迈步新征程,要在实践中更有作为,以“丝路”精神,为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湖州旅游商品而努力。

旅行社分会会长、湖州中青旅总经理沈勇:当前旅游社行业也正在发生新的变化,遭遇新的瓶颈,同时也站在新起点上。通过协会这个交流平台,与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可以触发新的思路;通过学习十九大,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并通过协会发挥好引领作用,将新思路付诸行动。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高铭:作为协会秘书长,要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在市旅委和协会班子领导下,以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为己任,脚踏实地做好协会工作,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把协会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州新国际旅游行社总经理张勤:作为一个企业党员和国有企业员工,要根据党章,更严格要求自己,更加严格注重廉政,带好自己的企业。

协会会长、中南百草原董事长崔世豪:学习十九大,从政治层面上来说,是一个党员的义务;同时作为协会的工作者,为更好做好服务工作,一定要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再者,作为经营管理者为避免对形势的误判,我们有必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国家、社会发展的方向。

如何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这取决于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跟得上就顺势而为,跟不上,就失去机会。学习十九大以后,我们协会还要做几件事,第一是开拓中小学研学市场,要着力做好教育部门工作;第二加快全市旅游协会系统的组织建设,加紧换届和新会建设;第三加强各分会负责人能力的提升;第四是加强协会会议纪律,以制度管人。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