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旅游车船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旅游车船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2月6日下午,湖州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旅游车船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北大酒店召开。12个旅游车船(游艇)企业会员单位与46名个人会员代表成为首批会员。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军,市旅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新泉,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常务副会长张勤等出席。会议由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主持。

 

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旅游车船分会

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名单:

 

        会长  黄永伟(现任浙江美都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美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旅游协会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常务副会长  楼 华(现任湖州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州长运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省道协副会长)

       副会长  李云初(现任湖州国运外事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明(现任德清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发根(现任长兴交投集团汽车运输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克勇(现任湖州南太湖游船有限公司董事,湖州南太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秘书长  钱旭萍(现任湖州市交通培训中心培训处处长)

首任自驾游与旅游车船分会会长黄永伟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军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孙军副主任首先对湖州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旅游车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建设国际生态休闲度假城市总目标,以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两大“国”字号改革委抓手,在平台发展、统筹产业、乡村旅游、市场营销、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跨越性发展,湖州“乡村旅游第一市、滨湖度假首选地”的重大旅游品牌已经打响。

 近年来,自驾车旅游以自由、方便、个性化等独特的魅力迅速成为旅游市场的重要组成,越来越受到游客青睐,自驾游群体日益成为重要的消费群体。

 为此,成立自驾游与旅游车船分会是“应势而生,应需而生”。在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新时代的背景下,湖州市自驾游与旅游车船行业应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旅游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向主管单位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二是要总结交流现阶段自驾游于旅游车船行业发展的基本规律,收集国内外本行业信息,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向主管单位提供决策依据和积极建议,真正做到科学引导会员和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三是要立足行业、服务企业,为行业发声、为会员站台;四是要迎接行业发展的诸多挑战入手,准确把握企业和产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问题,并找到解决的方法和手段,为推动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五是要在遵守国家旅游协会章程和系列制度的基础上,借鉴兄弟协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尽快建立科学合理且行之有效的分会工作运营机制,确保分会的各项工作始终在规范和有序的轨道上高速推进。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