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4月12日下午,湖州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州浙北大酒店召开。近30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军,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勤等出席。会议由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市旅游协会第三届导游分会工作,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与审议通过了导游分会换届工作基本思路,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四届导游分会各组成人员。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军代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向新当选的本届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各会员单位致以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研究分会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把握机遇,再创新高;二、立足行业,发挥作用;三、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