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召开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713,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休闲度假分会顺利实现换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军、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第三届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陈海龙、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等出席会议。哥伦波太湖度假中心(湖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晓玮被推选为第四届休闲度假分会会长。

    市旅发委办公室主任王新泉传达了市两办印发的《湖州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通知精神。

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对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筹备情况及理事单位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部署。

    湖州市旅游协会共有10个分会,休闲度假分会成立于2013年。5年来,分会在市委和市旅游协会指导支持下,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市场健康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新当选的会长陆晓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一届分会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好企业与政府桥梁沟通作用,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与所有会员一起,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努力,让分会工作再上一各台阶。

    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要求休闲度假分会要多开展活动,带领会员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提升管理水平,要开展会员之间的互动学习,维护好会员尤其是普通会员的合法权益,带领会员认清形势,共同发展。

   市旅发委副主任孙军在发言中指出,休闲度假分会要为湖州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做好引导工作,引领健康休闲观念,推动消费升级,促进休闲度假产业健康发展,不负会员重托。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