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的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工作

会议的召开

 

11月15日,市旅游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长会长工作会议,各县区旅游协会会长,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各分会会长共23人参加会议。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继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新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主持。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继红,代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干永福主任向市旅游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表示热烈的祝贺。何继红副主任首先肯定了协会换届脱钩以来的工作,通报了有关政府机构改革(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和省文化和旅游厅机构改革情况)等有关情况,随后何继红就行业协会如何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会员工作的作用,做好协会工作寄语大家:一、服务是中心;二、法则是保障;三、创新是使命。让会员单位有“家”和“主人”的感觉,驾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

崔世豪会长随后向大家学习传达了参加中国旅游协会组织召开的2018部分旅游城市协会会长座谈会的有关精神。秘书长高铭就2018年协会主要工作情况及近期协作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常务副会长张勤就2018年协会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勤要求:目前协会会费收缴工作基本完成,但仍有部分企业仍未交纳会费,望各分会高度重视,加强对会员单位会费的催缴工作,努力把会费收缴工作做好,确保协会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县区协会会长及各分会会长分别就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和接下来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