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

 

    1220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会在南浔丽菁大酒店举行。

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姚国兴及市内三十余位饭店总经理与厨师长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秘书长杨卫红主持。会议上南浔丽菁大酒店总经理沈晓昀交流介绍了“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创建建设工作及饭店创新管理思路;南浔丽菁大酒店总厨焦玉虎详细介绍了本次参评的菜肴与点心。

会上,各与会饭店代表就各自的一年度经营情况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南浔丽菁大酒店“养生菜、养生点心”的品评交流。本次品评,酒店方推出的参评菜肴,不仅味道鲜美,又健康养生,得到了现场酒店总经理与大厨们的一致好评。姚国兴等大师们对参评菜肴逐一点评并且就如何在色香味形提升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