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t

 

1228,市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2018年年会在安吉中南百草原召开。来自市休闲度假分会的近30家会员单位参加休闲度假分会年会。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秘书长高铭参加会议。会议由休闲度假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傅克勇主持。

会上,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陆晓玮首先总结回顾分会工作,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会员单位龙之梦介绍了龙之梦项目的进展情况,新入会的开元名庭酒店总经理汤可松介绍了开元名庭酒店的有关情况。会上,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简要回顾总结了市旅游协会2018年工作,并就大家关心的政府机构改革以及文游整合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次年会,还邀请旅行社分会会长沈勇参加年会,并请他就当前休闲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和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会员单位也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交流。

最后,崔世豪会长作总结发言,崔会长充分肯定了休闲度假分会的工作,对2019年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要求各会员单位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湖州旅游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