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

3月13日上午,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在湖州白蘋洲大酒店召开,分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旅游协会研究分会会长钱秀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8年度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度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钱会长在汇报时指出,2018年旅游研究分会研究成果丰硕,申报立项的研究课题达12项,创历史新高;这一年来,研究分会的成员深度参与旅游工作,积极参与或承办各项评选活动,广泛开展调研,为湖州旅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与会代表围绕相关的课题研究进行了交流发言,涉及文化与旅游的融合、研学旅游、“新红色旅游”研究等。除此之外,与会人员还就分会在日常中的工作及新的一年工作计划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会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观点精彩纷呈。

会议要求,2019年旅游研究分会要继续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旅游协会的领导下,全面做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工作,积极为旅游行业提供智力支持;要重点突出课题研究和调研活动,组织参与各项旅游活动;同时要发展更多的成员参与到研究分会中来,一起为湖州旅游的发展出谋划策。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