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顺利换届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顺利换届

59上午,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大酒店召开,乡村旅游分会顺利实现换届。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楼婷、副局长孙军、副调研员邱丽华,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第二届乡村旅游分会会长吴文江以及乡村旅游分会会员单位等百余人参

加,会议由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乡村旅游协会工作报告、第三届乡村旅游分会办事规则(草案)、第三届乡村旅游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领导班子。

 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成立于2006年。十多年来,分会在市委和市旅游协会指导支持下,在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凝聚行业发展共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促进湖州市乡村旅游可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新当选的会长仰荣根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一届分会班子将进一步发挥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沟通作用,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与所有会员一起,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为湖州市乡村旅游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要求乡村旅游分会要带领会员多开展活动,多学习交流,相互促进提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发声,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要注重乡村旅游品牌、形象、产品的打造,成为振兴乡村的精英,使乡村旅游成为行业的

龙头标兵。

最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楼婷在发言中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旅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的品质和形象;要强化自律,进一步提高公信力和权威性。希望乡村旅游分会的会员们用心用情,突出亮点,做好创新,使湖州乡村旅游真正成为全国第一市,成为样板地。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