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协会举办全市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及景区安全管理培训班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旅游协会举办全市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及景区安全管理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全市旅游景区和会员单位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景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景区品质提升。6月6日,市旅游协会和安吉县旅游协会联合在安吉中南百草原举办《全市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及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50多家景区和有关单位的160多名景区管理者和一线服务人员、导游(讲解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全市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及安全管理培训班举办,结合当前湖州旅游发展形势,在景区管理及品质提升,景区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打造让高品质景区,让游客满意为中心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有请中南百草原集团董事长崔世豪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体会就《景区管理与品质提升》作了专题讲座。市旅游局原副调研员董文金以大量的安全事故案例做了《旅游景区安全管理》专题讲座。特邀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芦爱英教授作了《旅游服务的心理艺术》专题讲座。老师们精彩的讲座,大量的案例,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