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2018年年会暨第十一期创新“养生菜”品评交流会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一波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袭来......

 

626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2018年年会暨第十一期创新养生菜品评交流会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原湖州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潘再先、原湖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惠丽、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姚国兴及市内五十余位饭店总经理与厨师长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讲话

本次会议由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秘书长杨卫红主持。首先,饭店业协会会长姚国兴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饭店业分会工作和2019年度饭店业分会工作思路;杨卫红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批准长兴开元名都大酒店等两家单位入会的通知》;听取了各会员单位上半年经营情况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上湖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汤柯松交流介绍了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创建建设工作及饭店创新管理思路;湖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厨郑慎详细介绍了本次参评的映湖州特色菜肴与点心。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