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州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员大会暨2019民宿总经理品质提升培训班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召开湖州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员大会

                      暨2019民宿总经理品质提升培训班

 

民宿大咖谈经验,市民宿分会这堂课值得听!

10月25日,湖州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员大会暨2019民宿总经理提升培训班在德清莫干山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杨国亮、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秘书长蒋煜超参会,近百名来自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的会员单位总经理及业内代表性民宿的总经理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杨国亮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民宿分会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对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近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莫干山居图创始人朱锦东就《民宿文化融合》讲解图书馆民宿案例;大乐之野创始人朱海峰就《民宿投资与风险》讲解民宿连锁经营模式;木亚文旅创始人刘杰就《民宿管理与营销》讲解民宿营销革新;莫干山隐西39精品民宿业主毛景伟就《国家民宿评定标准及评审所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杨国亮会长对业内知名设计大师吕晓辉就民宿的设计进行了点评。五位演讲老师结合自身的民宿经营、发展经验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大乐之野庾村店、青芷庾村店、栖香记、白云美术馆等代表民宿。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