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工作会议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31月日,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工作会议在南浔颖园饭店召开。参会人员有县区协会代表、各分会会长等。会议由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主持,市文旅局孙军副局长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勤总结了2019年度协会工作,各县区协会代表及各分会会长对2019年度的工作也纷纷作出汇报。

随后,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县区及各分会19年的工作,对2020年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继续强化协会的领导职能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最后,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孙军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协会多组织活动,力争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政府当好参谋。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